不要杠我,你杠就是你对
然后拉黑你=͟͟͞͞( 'ヮ' 三 'ヮ' =͟͟͞͞) 

【瑞金】礼物

圆企鹅65987: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辛苦了w












最近的金很奇怪。


格瑞看着遇见自己一反常态转身就跑的金,内心并没有去追他的想法。


反正这里是低级狩猎区,以金目前的实力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


但是金转身逃跑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格瑞掐指一算,发现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了一周了。一意识到自己已经一周没有和金好好相处,烦躁感就在心中堆积起来,随手砍死一只打算偷袭自己的高级野怪,格瑞决定去寒冰湖冷静冷静。


 


格瑞双手撑着下巴,坐在高耸的冰柱上思考这些天自家发小行为反常的原因。


难道是金讨厌自己了吗?这个想法刚冒出来的瞬间就被格瑞摁死在摇篮里了,别的不说,金对自己的好感度格瑞有信心全部参赛者加起来都没自己的高。


在自己的想法被一个个排除掉之后,格瑞点开了紫堂幻的头像。


 


完全没想到大赛第二会找上门来的紫堂幻手忙脚乱的点开对话框,还没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对面劈头盖脸就问金的情况。


“金…………?最、最近确实很奇怪,一直一个人行动,很晚才回来……”


还没等紫堂说完格瑞就断开了联系,徒留紫堂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一直纠结这个问题也不是办法,抱着这样的念头,格瑞提起刀准备站起来,突然从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格瑞!”


 


很好,自己找上门来了。格瑞刚想回头质问金这几天反常的原因,金把自己手中的东西戴在格瑞头上。


 


格瑞摸了摸,然后发现自己的黑色手套上沾上了些许黄色的花粉和几片白色的花瓣。


 


似乎是察觉到了格瑞的疑问,金神气的叉腰仰头:“格瑞你真是的,今天是什么日子难道你忘了吗?”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在格瑞还未反应过来之际,金打开了话匣子:“今天是你的生日诶!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要好好记住啦!我本来想送你一个生日蛋糕,但是商店里的蛋糕要那————么多积分!”金将双手举过头,比划了一个巨大的圆形,“我现在哪有那么多积分啦!原材料我都买不起!!!正好在路上看到这些花,所以我就想做个花环给你。”


 


金稍稍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的礼物有些太寒碜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继续说:“我觉得这些花和你挺配的,就去摘,但是那块地好少的!我就跑出去,找了好久才找到够编完一个花环的!”


 


说完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格瑞:“怎么样格瑞?喜欢吗?”


 


格瑞什么都没说,只是摘下了金的帽子,用另一只手狠狠的揉了几下,把原本整齐的头发揉成一个鸡窝。


“白痴。”


 


金嘿嘿的笑起来,他能听出来其实格瑞还是很高兴的。


 


 


真是个白痴,格瑞这么想着。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礼物。


能够与你相遇,已经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礼物了。



评论
热度(310)

© 猫猫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