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杠我,你杠就是你对
然后拉黑你=͟͟͞͞( 'ヮ' 三 'ヮ' =͟͟͞͞) 

癌罐头:

你的滤镜(repo)到了!(xxx) @小笛  @配信終了
一直忍着没有看电子版的向日葵,今天收到快递,迫不及待即刻拆包

先疯狂赞美一波临临,还是一如既往的神仙临,金宝太可爱乐,向日葵也太好看乐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挂扣,我要好好收着天天看()

================分割线=======================

接下来是难得正经说话的癌

===========================================

一直就是那种很难静下心来盯着电脑屏幕看长篇文字的人,相比起辐射会更喜欢纸质的实感,而且在实体书里会关注更多平时在网路上说不定会忽略的细节,所以看的文大部分都是爽文短文搞笑文。

下午房间里不算太热,借着太阳光开始看向日葵。

淡黄色的底色看着特别能让人沉下心来。

一直都说自己不喜欢刀子,事实上最喜欢的几篇文章没有一篇不是bad ending

可能也是因为常年沉浸在糖罐子里,难过这种情绪给我的感觉太过深刻,心脏一下一下的跳着好像都会带着痛感,这让喜欢天天乐呵呵傻乎乎的我感到一点点不自在

向日葵的痛,不是那种忽然一记刺刀穿得人鲜血淋漓

是那种静静地,静静地,在柔和的金色阳光下,慢慢地,慢慢地,泛起一丝难以言喻的哀伤,再轻轻地,轻轻地,浸透了整个胸腔

老人的紫色眼睛,让我猜出了一点点故事的形状,但整个故事的来临,却还是毫无防备地穿透了我的情绪

那两个少年,仿佛就在眼前,一个满脸灿然笑容一个冷峻的小脸还是藏不住逐渐柔和的神情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看着他们穿梭着在无边的向日葵丛中,身影耀眼得好像可以融化太阳

然后逐渐柔和暗下的日光,变成了暗白的实验室,回到了曾经

曾经那个真正的格瑞

充盈着温暖和绝望的回忆

从平静地开始看,到渐渐皱起眉头,那种难以形容的暖融融的哀伤填满了心腔,挥之不去

“西米露什么的好久都没煮啦”

看到这一句开始,像决堤的湖水,没有忍住被眼泪模糊了视线

我的言辞太过贫乏,难以形容当时那一刻那种不知说是悲伤还是感动的情绪

就这样在模糊的视野里看完了最后的所有

抬起头来忽然有了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只是脑海里依然回荡着那两个,或者是那两对少年

如同致密的哀伤里忽然破土而出绽放的一朵向日葵,那么耀眼,又那么让人为之感叹和庆幸

愿他们永远在那向日葵里,相伴着走下去






==========================================

你错过了正经说话的癌x

真的!!!!太!!!!!!!!这种感觉!!!!!!太难以形容了!!!!!!!!!!!!!!!!

表达不出来气得我直抠自己的嘴xxx

是真的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哭)

我好难受啊糖罐被捅了一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我我

太好看了但是好难受啊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眼泪稀里哗啦的流我(抽纸巾)

已经词穷了

我还有什么我

笛爹我我我你你你

你就说什么时候有下一本叭()

我居然还试图表达那个画面
太差劲了我

评论
热度(133)

© 猫猫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